关于做好2021年度教职工健康体检的通知(十梓街院区)

发布者:张楠发布时间:2021-11-18浏览次数:10

后管〔2021〕25号

各学院(部)、部门、直属单位:

2021年度体检工作即将开始,附一院体检中心根据我校体检人员的年龄及性别分布,对十梓街院区的体检时间地点安排见附件,总院具体安排后期另行通知。请按规定日期前往体检。如有特殊情况需调整的人员(老院与新院之间不能互换),请通过各部门体检联系人提前告知后勤管理处医保与计生科,医院只接待当天名单中的体检人员。

 

一、体检安排

1.附一院体检中心根据我校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反馈信息,除把退休教职工全部安排在十梓街院区外,另将具体体检日期进行了细化,请各部门体检联系人务必将具体日期通知到每一位退休教职工。

2.体检过程中可能会遇到部分项目需排至下午检查,届时体检中心服务窗口会及时告知。

3.自本年度起体检套餐中针对40周岁及以上人员增加了大便隐血(肠癌早期筛查)项目,请需要检查此项目的人员在服务台登记时领取大便样本取样器。取样器可即时交回或于7天内邮寄至体检中心(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总院平海路899号,健康管理中心,0512-67973333,常温保存即可,建议顺丰快递)。

4.附一院体检中心也提供其他各项自费检查项目,请有需要的人员在服务台登记时进行自选。

 

二、注意事项

1.请各部门体检联系人将体检时间安排及体检须知尽早告知每位职工。苏大体检联系人QQ群,群号为427102990,为方便联系,请各部门联系人添加后在群名称中注明“XX学院XX”。医保计生科体检联系人:夏涓、张敏,电话65112070,邮箱xiajuan@suda.edu.cn或t_zhangmin@suda.edu.cn,办公地点本部纯水楼103室。

2.请教职工按规定日期携带身份证件前往体检,体检接待登记时间详见附件《体检须知》,过时不再登记体检。因院区内车位紧张,请各位老师尽早前往或绿色出行。

3.所有人员体检报告可通过微信扫码(体检登记时可再次核实手机号)在线查看并下载;退休人员如有需要纸质体检报告,由二级单位专人至医保计生科定期统一领取并及时送达。

 

 



    特此通知。

附件:http://file.suda.edu.cn/defaultroot/gov/info_view_my.jsp?whir_new_verifyCode=1&editId=33952246